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校友“5·2·8欢聚日”

Rosis 时间:2018.5.28 阅读:322

2018年是中央美术学院的百年校庆。为此,学校准备了一系列的欢庆活动。

曾经的校尉胡同5号,短暂的万红西街2号,今天的花家地南街8号,校友们曾经学习和生活过的校园定格成一个铭刻记忆的数字:5·2·8。今天,5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母校的百年华诞。

苏新平副院长在校友林签到墙上签名

校友签到

袁运生先生在研究生院签到处签名

邱振中先生在研究生院签到处签名

从1918到2018,百年来,万千学子孜孜不倦,尽展才华,书写中国美术的多彩篇章;一代代中央美院人奋力开拓,追求卓越,成就学院的光荣和辉煌。如今,中央美术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中国高等美术教育领域具有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美术院校,跻身于世界著名高等美术院校之列,美术学、设计学两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学院步入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高洪书记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琦在研究生院博雅展厅

院领导与导师在博雅展厅交流

在此全校欢庆之时,研究生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鲜花、茶点、《艺脉传承》展览,以及我们诚挚的邀请和热切的期待。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和细致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回到母校的校友。

研究生院签到处

茶点准备

5月28日上午十点,高洪书记和苏新平副院长来到研究生院看望导师和返校校友,与大家一同参观《艺脉传承》展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参观展览后,在博雅会议厅,大家就美院的研究生教育发展历史、特色、取得成绩等话题展开研讨。高洪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师生们表示慰问,并强调了研究生教育的高端和重要。导师们又分别针对研究生院的高端人才培养和教育进行了发言。返校校友也反映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以及受到的学术滋养。研究生院在校博士生也在研讨现场旁听。院领导和导师们的到来,使得莘莘学子再次如沐春风,获益匪浅。

高洪书记发言

苏新平副院长发言

邵大箴先生发言

袁运生先生发言

张立辰先生发言

邱振中先生发言

孙景波先生发言

王宏建先生发言

薛永年先生发言

院领导与师生合影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28日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