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博导大讲堂(总第十四期)暨 艺术与文化“2018—2019学年第一讲”

Rosis 时间:2018.10.8 阅读:322

总策划:苏新平
学术主持:陈琦
策划:葛玉君
主办单位: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直属党支部
讲座名称:
《文本叙事与视觉叙事——文献档案在策展实践中的应用》
主讲人:余丁
主持人:葛玉君
助教:李冰川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0日    9:00-11:30
讲座地点:北区14号楼3层(出电梯左拐)


主讲人简介:
余丁,现为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中央美术学院国家艺术与文化政策研究所所长,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学系创始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
在中央美术学院创建中国第一个视觉艺术管理专业,致力于推动中国艺术管理学科与专业建设,创建“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并担任副主席、秘书长,是中国艺术管理学科的开拓者。其代表著作《向艺术致敬:中美视觉艺术管理》是第一部系统梳理和比较中美两国艺术机构管理、文化政策、文化产业、博物馆与公共艺术等领域的学术专著,也是第一部在艺术管理领域向海外传播中国经验的英文版著作。作为国家在艺术管理领域重要专家和学者,受文化部等政府委托策划组织了一系列重要的学术交流活动以及中国艺术海外传播的重大项目。
主持人简介:
葛玉君,博士,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教学部主任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