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盛大开幕

Rosis 时间:2018.5.9 阅读:322

  【编者按】今天上午10:30,2018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美院领导有高洪书记、苏新平副院长、王少军副书记,以及孙家钵教授、袁运生教授、丁一林教授,各院系主任、副主任和研究生导师等。开幕式由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琦主持。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宣布2018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正式启动。由此,美院380名硕博研究生的1200件毕业作品正式呈现在全院师生和社会公众面前。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苏新平致辞

教师代表、城市设计学院教授马浚诚教授致辞

学生代表、中国画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王相洁致辞

中央美术学院书记高洪宣布2018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正式启动

开幕式部分出席嘉宾合影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琦主持开幕式

中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高洪接受采访

  高书记指出,展览体现了央美青年学习、继承传统,面向未来,承担使命的精神风貌。祝愿同学们在美院学习的积淀下,响应时代的召唤,在国家走向富强、复兴的征程中,成为优秀的艺术家。

中央美术学院副书记王少军接受采访

  王少军副书记说,我校的教学强调传统技艺是学习当中固然要走的历程,但是如何让学生消化吸收后转化成自己的原创性,很有难度。 这次展览在原创性上做得很好,完整度非常高,在学术的探索创新和对传统技艺的继承方面,有长足的进步。

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研究生院院长苏新平接受采访

  苏院长说,在毕业展开幕之际,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保持对知识的渴求,对学术的敬畏,在新时代能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央美术学院谭平教授接受采访

  谭平教授说,今年的毕业展比过去丰富得多,每个同学可以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跨界大,突破了画种原有的界限,迎合了今天艺术发展的趋势。

中央美术学院张国龙教授接受采访

  张国龙教授说,此次展览非常国际化,各个系之间的跨界保留了本系统的特点,同时在呈现方式上,达到了大跨度的进展。

研究生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杨建虎接受采访

研究生院2018届博士毕业生龙友接受采访

造型学院版画系2018届硕士毕业生王雅慧接受采访

实验艺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唐维征接受采访

实验艺术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宋紫薇接受采访

中国画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梁敏娟接受采访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