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相关通知【2019(008号)】

Rosis 时间:2019.4.9 阅读:322

央美研字[2019]008号

各研究生培养院、系、所及相关教学单位
现就《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相关资料收集等工作通知如下:
正式出版物书号申请和审核周期较长,全部资料需于4月17日(周三)提交电子文件至研究生院。
一. 请各院系秘书下载附件一:关于《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院系需核对提交的信息,填写并核对。
二. 请通知每位参展毕业生下载附件二:关于《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学生资料收集的通知,认真填写并仔细校对,按要求提交。
三. 请各院系秘书将附件一、命名为“院系主任全称”的院系主任照片、每位学生提交的个人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姓首字母(大写)+姓名+学院+系”)集中放入一个文件夹,命名为“院系全称”。于4月17日(周三)提交电子文件至邮箱109894424@qq.com
四. 请各院系秘书务必核对学生名单顺序(按A-Z排列,该顺序直接影响内文版式,错一个就需要全部修改,固请认真核对避免出错造成重复工作,谢谢。)
 
附件一:关于《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院系需核对提交的信息
附件二:关于《2019研究生毕业作品集》学生资料收集的通知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4月9日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