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关于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及招生方向申报工作安排的通知【2019(014号)】

Rosis 时间:2019.6.4 阅读:322
    根据2019年5月22日召开的中央美术学院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办法工作会会议决议,我校于2019年5月27日启动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及招生方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及招生资格审定工作办法》(央美院发[2018]17号),开展我校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及招生方向申报工作。
二、2020年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定对象
(一)2018年前已被聘任的博士生导师,自动获得2020年博士生招生资格。
(二)中央美术学院在职教师中,在编且具有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可申报2020年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含2018年新获得博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导师)。
三、申报程序
   1、请申报人仔细阅读《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及招生资格审定工作办法》(附件一),确认符合申报的基本条件。
2、申报人按照研究生院发布的《中央美术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性研究方向目录》(附件二)选择1个研究方向进行申报(如您申报的研究方向未在目录内或涉及交叉学科的,可在新增栏目下填报并需提交本研究方向相关材料及培养方案)。
3、申报人需填写《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申报表》(附件三)并按照表格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于6月13日(周四)16: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纸版签字文件以院系为单位提交研究生院。
 四、审定及公示
1、学科组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及招生资格审定工作办法》及具体的工作要求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初审,并将通过初审的材料提交校学术委员会。
2、校学术委员会开招生资格审议工作会议,审核申报材料,并根据2020年度招生计划,综合考虑学科特点及研究方向的国家重大需求、国际前沿发展,对申报人的师德表现、学术水平、培养能力等进行考评,最终形成审定结果并反馈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作为组织单位,根据审定结果编撰《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并公示。通过公示的博士生导师将获得2020年博士研究生相应研究方向的招生资格。
4、获得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导师,后续需填写本研究方向培养方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雪丹 ;联系电话:64771370
邮箱:
yjsy@cafa.edu.cn (电子版申报表请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本邮箱)
附件.zip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