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Rosis 时间:2019.6.10 阅读:322

各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央美术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定办法》,我校将启动2019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写及申报
1、请申请人仔细阅读《中央美术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审定办法》(附件一),查询自己是否符合申报的基本条件。
2、符合申报条件的申请人请按要求准备材料并填写《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表》(附件二),于6月13日(周四)前将电子版及纸版文件上交各院系秘书。
3、各院系按照《审定办法》中的条件对申请人进行专业水平、学术及科研成果审核,并于6月17日(周一)前将审核通过的人员名单及申请材料报送至中央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处(研究生院学位与培养办公室 ,15号楼302室)。
 
二、遴选及公示
   学位评定委员会将召开遴选工作会议,对各院系上报人员进行审议并表决。届时将公示2019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名单。
 
联系人:魏葳
联系电话:64771332
邮箱:
weiwei_cafa@126.com
附件.zip


中央美术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
 2019年6月10日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