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研究生暑假放假及新学年第一学期报到注册工作安排的通知(017号)

Rosis 时间:2019.6.28 阅读:322

为确保教学及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我校《2019-2020年校历》及教学计划的安排,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及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9年暑假放假安排
1、暑假放假时间:7月1日—9月1日
2、课程成绩查询
研究生可登录我院数字化校园平台(my.cafa.com.cn)—研究生系统—学生成绩—查看成绩—点击“有效成绩”—点击“检索”),查询自己入学以来的各科成绩。如对成绩有疑义可在开学两周内向所在院系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课程重考安排
10月份将进行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所开设公共必修课程的重考,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
二、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安排
1、新生报到时间:8月28日
2、在校生报到注册时间: 9月2日8:30-11:30、13:30-16:00
3、报到注册地点:各院系办公室
4、报到要求: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持学生证及缴费收据到院系办公室报到。到校报到注册,方可取得本学期学习资格。因故不能如期返校者需提前向所在院系请假;未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者,根据实际课时按旷课处理。
6、各院系请做好报到注册相关工作
(1)统计在校生报到注册人数,将未按时报到的学生人数及原因报研究生院。
(2)未按时缴费的学生不予注册。
三、相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1、开课时间: 9 月 3 日
2、请各院系将安排通知到学生,确保学生如期返校,对因故不能按时返校的学生,请院系做好情况核查工作。
3、请各院系于7 月5 日之前将2018-2019学年第二、三学期课程成绩全部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将成绩单复印件报研究生院备案。
4、请各院系根据2019-2020 学年校历制订新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于7 月5 日前将电子版及纸质材料报研究生院备案。
5、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的公共课选课时间安排在开学后的第二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6 月28 日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