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2019(019号)】

Rosis 时间:2019.8.30 阅读:322

为做好2019级新生的选课工作,保证选课顺利进行,特对本次选课做以下说明,请在选课范围的新生,按照要求按时完成公共课程的选择。
 
一、需要通过网上选课的课程
文化必修课:《中国美术典籍导读》、《西方美术典籍导读》
《西方哲学与美学》、《中国文化史导论》、《艺术与文化》
    政治选修课:《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博士必选)、《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硕士选修)、《美育研究专题》(硕士选修)、《自然辨证法概论》(硕士选修)
 
二、文化必修课的选课及开课时间
文化必修课程选课对象:2019级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
文化必修课:《中国美术典籍导读》、《西方美术典籍导读》
《西方哲学与美学》、《中国文化史导论》、《艺术与文化》
以上五门课程为硕士研究生的文化必修课组,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须从中选择两门,并通过课程考核;
开课时间:2019年9月3日开课,具体上课时间详见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公共课表。开课第一个周为试听周。
说明:
《艺术与文化》为系列讲座课程,共计15-18讲,由研究生院教学部负责,上课地点在研究生院309博导大讲堂,电话:010-64771333。该课程同时面向2019级博士开放,作为公共选修课程,一经选课成功必须通过考核。
其他公共课程咨询可联系人文学院社科部(电话:010-64771159)。


 
三、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选课要求及开设时间
政治选修课程选课对象:                                   思想政治选修课开课对象:2019级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非全日制)
思想政治选修课:
博士研究生限选《马克思、恩格斯、列宁经典著作选读》(2-11周);
硕士研究生(全日制、非全日制)可在《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美育研究专题》、《自然辨证法概论》三门中选一。 
 请注意:《美育研究专题》、《自然辨证法概论》开课时间为第2—11周;《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开课时间为第12—20周。请选修的同学注意上课时间。思政部电话:010-64771163。 
 
四、选课时间:2019年09月09日09:00——2019年09月13日16:00
 
五、选课操作:登录http://my.cafa.com.cn 进入研究生管理系统网上选课子菜单进行操作。选课期间可进行正选、补选、退选,请您一定在选定后查看正选结果,方可最终确定是否选中相关课程。操作结束请按注销键。(附件《研究生系统网上选课演示文档》)
 
六、特别说明:
      如有任何选课问题可在选课期间或选课时间结束后的第一周到研究生院咨询办理。逾期研究生院将不再受理任何选课要求。
附件【2019】 研究生系统网上选课演示文档(学生-网页端).doc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08月30日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