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盲审的通知

Rosis 时间:2018.1.15 阅读:322

央美研字 【2018】002号

  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监督和保障体系,强化导师的岗位职责意识,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经研究决定,研究生院将于第九学期开学第一周启动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盲审工作。

  抽检盲审范畴为全部硕、博士学位论文。博士学位论文要求100%参加盲审,硕士学位论文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研究生院抽检盲审与各院系论文评议平行进行,各院系仍需对拟申请学位的论文进行两份评议。请各院系按照如下要求通知学生并提交材料。

  一. 3月1日前提交《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电子版,其中论文题目与最终提交参加盲审的纸本论文题目务必一致,不得更改。我院将于3月7日前公布抽检盲审名单,由各院系收齐于3月14日前交至研究生院。

  二. 提交盲审论文要求:需隐去作者姓名、学号、指导教师、致谢等个人信息,保留院系、专业、研究方向及论文题目。一式两份。

  三. 提交盲审论文评议书要求:作者姓名、论文编号由研究生院填写。院系、专业、研究方向、论文题目由院系填写好随论文一并交至研究生院。

附件一:《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
附件二: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盲审评议书
附件三: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评议书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
2018年1月15日

附件一: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xls

附件二:中央美术学院博士学位论文盲审评议书

附件三:中央美术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评议书

推荐相关信息

回到顶部